園藝資材→切花保鮮→保鮮前處理劑
 
可利鮮 AVB
 
適合所有對乙烯敏感之花卉,如康乃馨、洋桔梗、飛燕草、劍蘭、文心蘭,能抑制乙烯形成避免花朵乾縮,改善花瓣及葉片之著色,提高開花率。
可利鮮 RVB
 
對玫瑰、非洲菊、火鶴花、蝴蝶蘭及菊花尤其有效,含殺菌劑,可使花莖導管保持暢通,以利水分及養分之輸送,而獲得最佳品質之切花。
       
可利鮮 OVB
 
適合滿天星、星辰花、紫羅蘭等對乙烯不敏感之花卉,能抑制細菌滋長,增加切花吸水性。
可利鮮 SVB
 
為百合水仙、羽毛花、鳶尾花專用,避免葉子黃化早謝。使用後保證花苞能完全綻放,葉子保持青綠,增加市場銷售價值。
 
 
園藝資材→切花保鮮→保鮮後處理劑
 
透明可利鮮 CDC
 
為一種通用性保鮮劑,殺菌力強可有效促進吸水性,防止花朵提早萎凋,對花朵完全無害。提供適當養分,使花蕾含苞待放,且著色良好,適合零售花店使用。
透明可利鮮 CVLC
 
250 c. c.家庭用小包裝可利鮮能抑制水中細菌滋生及酵素產生。使導管通暢不阻塞能充分吸收水分。提供花朵適當養分保持原來花色花形及花的香味且開的更久。
       
透明可利鮮保鮮噴劑 FFG
 
FFG為直接噴灑在鮮花上的保鮮劑,就像是液體噴霧是保鮮膜一樣,可減少蒸散作用、增進花色,使花朵開的更立體更耐久。特別適合胸花、捧花、花束及插花作品的保鮮,品質極佳。
透明可利鮮--粉劑
 
CHRYSALCLEAR能抑制水中細菌滋生及酵素產生。避免導管之阻塞而能充分吸收水分。提供花適當之養分,就像沒切離植株一樣保持原來花色花形及花的香味,且開的更久。
 
 
園藝資材→切花保鮮→保根系列
 
寶根亮葉劑 BL/BLGK
 
有靜電作用,自動除塵恢復葉片自然光澤,增進美觀。有小罐家庭用及750c.c.專業用。
寶根人造花清潔噴劑 FC
 
品質佳,水性,對環境無害。保持清潔與亮麗,具美化及保護,無色無味無污染,消除灰塵恢復光澤。
       
寶根植物肥料 GPVL(7-3-7)
 
適用於各類觀葉及觀花盆栽,陽台植物、水耕栽培及仙人掌等皆適用。
寶根蘭花液肥 PVO (5-5-5)
 
針對蘭花所需養分特別配置而成。